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1 2 3 4 5
欢迎光临

Followers

Sunday 22 January 2012

20120123 _ 新年



新年快乐 !

上面那帅哥帅吗 ? 

想说他很有勇气去穿背心 。觉得恶心就别看 谢谢 :)


一眨眼,2012 的新年到了。

除夕夜一定很多人去巴刹走街 /.\ ,一定塞人。

放工时,我推车回的时候弄掉阿婆的脚车,好心被她拿,死命一直骂。

我顶不顺 ,一句:别吵,死八婆。

谁叫她把脚车放将出,是人到过不到了,想到都气 !

回家,肚子饿。和姐他们去kepong 吃东西。【那时流口水中】

然后我们去 jusco 看戏。



不错看。

6点多回到家 ,我累垮了 。

我直接睡到半夜 /.\

错过外面放的烟花  

哭死。

现在做夜鬼,那个猪在睡觉,我打不到电话给他,DIGI 线差死了 凸。

我期待明天的红包和穿新衣  

每年,我都不想去婆婆家。

因为很闲,一直坐着沙发发呆。

想走街唱K好过 ><''

好啦,去看戏 。

再祝大家::: 新年快乐丫  ♥ 红包拿来 !! x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